門前的檸檬樹從春天至夏末掛著一顆萊姆檸檬,是的!就一顆
黃橙橙的,路過的人都會看一眼,稱讚一下,請先生把它剪下來






除了萊姆豐收外
另外一件事,以往會在賣場買油菜炒過後咬不動
這次利用假日到傳統市場挑了兩把新鮮粉嫩的油菜
我想賣菜的老婆婆應該一大早把菜採收了,趁鮮嘛炒來吃,很嫩
剩下的拿來煮青菜湯味增湯








油菜上用蘆葦綁一圈,
我家臭壯壯閒不住虎視蘆葦
趁我不注意攀在桌上把蘆葦咬走

這次我不會追牠把蘆葦要回來
就讓給牠玩吧!蘆葦還好啦!天然的







壯壯::『咦 ! 媽咪怎麼不追我 ?』





壯壯咬給妳看 ,準備要逃給我追

但大肚子的媽咪實在沒能力跑啦







那就當玩具玩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