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天氣晴,有一天下午穿著薄棉T睡午覺,我目前26週多

       


先生說有時覺得我肚子大有時又覺得小小,

寶寶們的胎動很好,一早清晨踢踢玩玩累了就休息,

中午偶爾老大踢踢,小的就很難說,搖肚還不理不然就勉強溫柔的動一點點,

每當我拿起胎音器時,她又咕嚕的跑走,肚皮上就會出現小波浪(嘻)。










目前沒水腫,先生每晚都會按摩我的小腿,

不過呼吸比較不舒服,平躺都會喘不過來,枕頭一個堆一個,還是不舒服

有媽咪推薦  釣勾式睡枕,可以側睡或躺睡,索性把它捲成一團變成便便



中後期呼吸很不順,所以我的方法是先墊一個方塊枕在最下方,再加上便便枕,

然後鋪上兩塊方塊枕在便便枕上,採斜躺的姿勢,挺好睡的。

但便便枕約16週時讓偶爾側睡用,不過大寶寶會踢作罷,有時為了雙腿的血液循環會《ㄎㄨㄟˋ》在上面,

不久後還是打入冷宮,
沒多久,她又開始伴我睡了

那先生勒?
早在孕吐嚴重時約14週多,他可一人睡地板。

現在我恢復正常了,他自然上床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