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兩個月就頻尿了,最高紀錄有6次之多,今天凌晨算一算大概超過了

頻尿是可以預期的,如果我特別好睡最少也只有2次,就會做2個夢,但那是好睡的時候

兩寶貝壓著讓我呼吸困難,靜下來時都感覺到我的大腦或心臟的脈搏在跳動

只能暫時起身不睡覺在房間走來走去看看路燈或幫忙看看有沒有小偷跑到我們社區《好睏阿》



好了,準備躺下去,兩寶貝要先安撫,兩腳屈膝,肚子不會駝一球,等消下去再把腳伸直

可是『咚!咚!咚!』又來了,最後拿孕婦樂活枕【釣鉤式】左側躺夾腳試看看

  大寶寶開始踢我,我只好折回正面她還繼續『咚!咚!咚!』



厚~ 還有漫長的5個月耶!我真的要變成熊貓啦

人家四川的熊貓媽媽都睡的很好



問 Dr‧林好像左側睡對寶寶比較好耶?

Dr.‧林說:【以媽媽最舒服的姿勢怎麼睡都可以】

可是我怎麼睡都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