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壯是一隻精力永遠消耗不完的狗
怕身上有跳蚤或狗蝨之類
鮮少帶牠出門
離最後一次外出
大概是去海邊
至此之後看不到狗與草皮的畫面了



壯子曰:『我還很小隻』
是沒錯啦!一個月又十天真的很肥美
那時候的想解決的問題是如何消除妳的口臭。。


後來,希望妳會使用便盆
結果陪妳在便盆旁一個小時後
妳好像搞不清楚狀況就。。睡著了


壯子曰:『我還很。。』我看是很想睡吧(一個月又十七天)





期盼妳和斑斑間的互動
當初你還比斑斑小,斑斑還挺欣賞妳
最後時光飛逝,連隔壁的馬爾和拉布拉多都嫌妳太活潑紛紛走避
斑斑也老早忘記妳可愛的模樣
(斑斑只會記仇)



壯子曰:『我還很小隻來玩嘛!』(一個月又十七天)


現在,我只能用超人來形容妳
一開門,妳真的像飛的一樣離開我
只差沒給妳穿上超人裝

一天我傻眼的看著一隻黑影子在我面前穿梭
心想是誰家的狗真可愛。。。

妳停頓在我面前的那一刻我大喊
『臭壯壯妳居然開門自己跑出來』


現在怎麼喊妳
妳都不理
拿食物引誘妳
妳都不理
只要看到我
妳一定衝~衝~衝


要遇到嚇死人的聲音
妳馬上跑去躲
才不管妳主人的死活


妳每天學超人
常常樓梯兩格當一格跳
就是想學飛
好吧!就是讓妳面對妳是一隻狗的事實
不可能有一對翅膀的
這天摔的很痛吧(從桌上跳下來,還跛腳給我看)


妳喜歡一個禮拜看兩次南醫師
這次妳願望達成了
還沒吃完腿傷的藥
又加眼瞼腫的藥

厚~~~妳跟斑斑說好的是吧
一個左眼一個右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