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是浩大工程

一天到BNQ逛,看到南方松的圍籬
一個約300多,超心動,拿起兩個就去結帳了

記得我挑了土耳其藍的油漆

藍色是代表海或藍天
比照講究的地中海型的房子

花兩天才把圍籬漆好,放在靠窗戶的地方待乾

一個禮拜後的好天氣,跟老公開始把圍籬架上去
沒想到地底下都埋水管無法再往下挖

這時聰明絕頂的老婆靈機一動
跑去跟警衛室借鋸水管的刀子
切掉約6公分左右
才順利塞入泥土裡





裝飾門口挺舒服的
然後掛上幾盆牽牛花更漂亮

記得在蒙比例耶
每次走過別人家門前
總是羨慕再羨慕
把一些佈置記下
如今真的用得上囉






** 香水檸檬,尤其從綠色變成鮮黃色,掛在圍籬上特別有趣






**架上牽牛花,有一次太熱修剪後還長得更茂盛







看影集時或家庭劇,庭院不可少的小矮人
一口氣買了兩隻,一隻就放門口旁,後面種了兩株薔薇
另一隻待我找到合適的位置



一天請工地的人和水泥給我才把小人種在地下




一個多月利用假日到竹南或頭份花市閒逛
紅色牽牛,剛好遇到颱風變的醜醜的
老闆便宜賣,現在被我養的很美






掛牆的花不可少,可是美化庭院之一
公雞樣式已經停產了
趕快要先生拿螺絲起子去拔店家僅剩的一個





這是我目前的小庭院

現在要花很多時間在阿花阿草身上
一點都不覺得辛苦,反到很快樂
看著阿花阿草及阿樹,心情特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