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過17天
進步的事:會自己上樓梯,不用我扶牠的後腳                    

成長只有一次
壯壯有可愛的模樣大概是這時期

一天看著他長大
不僅耳朵在大些
腳掌再粗些
身體再拉長些

這小妞
第一次看到我會裝無辜
到家跟我熟後
頻頻咬我

某天碰到也有一隻西施的鄰居
坐在家門口閒談
一堆狗狗教養問題

此時的壯壯
像兔子一樣在石階上跳格子 
動物很高興都是這樣嗎?

鄰居抱起壯壯
新機重的壯壯居然又裝無辜
舔舔鄰居的臉龐
我不屑多說:假象、騙人的!

很晚了,壯壯也該吃晚餐了
這回大許多,已經不是一個手掌可以抱得動
自己走路遇到路障,自己採煞車,聞一聞後退往邊邊走
像一開始,腳掌太小,不小心會踩空

剛來像天使,現在是小惡魔
好懷念小天使的壯壯
不知道是不是西施都是這樣呢?還是爸爸基因問題?
常被咬腳後跟,手上也有幾被咬過的痕跡



很喜歡咬著東西走
樹枝、樹葉、還喜歡咬花
還喜歡吃沙子!

好奇心重
很願意嚐鮮
對每件事都充滿新鮮感

不過好玩心也重
要牠尿尿他不急
等我轉身準備牠晚餐時
偏偏就想尿尿

平時陪牠就為了等牠尿尿
牠不尿
每次都是趁我不注意才有尿意




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