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走在地球的路上,你將會驚訝,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力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就是這樣,當我走過威尼斯的斑馬線,我驚訝的許久,這麼多人來自世界各地就為了這一次嘉年華會。







經過你身旁的路人,他是這麼吸引你,

第一次被這麼美的外型吸引住,彷彿回到世紀初的義大利宮廷,

那些穿著盛會服裝的貴族們居然跟你一起過斑馬線,跟你一起喝咖啡。

一起坐在石階上,有時候他們會悄悄靠近你,用優雅的手勢的要你讓位,

(看哩!這個位子是我先搶到的,我用很不優雅的臉色回應)。




**  就是上排藍色蒙面人搶我位子!



    voyage a venis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