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建商付吊式烘碗機已經壞三年,每次洗碗後要上去水順勢地流到手上,裝落地式烘機就是要有撒錢拆掉廚櫃打算,看到蘋果花裡大家用洗碗機一致好評,決定換成洗碗機,心目中的鄉村廚房開始有了藍圖。在頭份找了四家廚具廠商評估,櫻花和華泰都好美,但都貴桑桑。先到竹南一家廚具廠商,我家浴室TOTO臉盆就是跟他們買安裝很仔細,店裡有一組陶烤的廚具好美,便請他估完價,價錢也在我預算內,只是會聞到展示新廚具陶烤的一股裝潢的味道,就放棄了。另一家頭份廚具廠商,設計圖和估價單有些模糊,是畫得模糊,因此還是選擇有經驗的華泰。

 

IMG_7862.JPG

櫻花和華泰價錢都差不多,但華泰的漆的顏色有我喜歡的灰藍色,他家的廚具木頭上的漆很漂亮,店裡面每一座廚具都好喜歡。確定付了訂金,等到廚具工廠已經把櫃子做好了,他們先前約了一天拆舊廚櫃。

 

 

IMG_7863.JPG

舊廚具拆了,所有東西平面擺放看來很雜亂,再過幾天它們有新家可以去。

 

 

 

IMG_7865.JPG

保留著建商給我的磁磚,磁磚看起來很好,舊廚櫃內部泛黃,抽屜一個一個壞,廚房一清空完畢後小強嚇得亂串。華泰的老闆親力親為,拆掉我的舊廚具,做事態度都很仔細,交給他很放心。

 

 

 

 

IMG_7866.JPG

拆廚房前,我已換掉新的排油煙機。

 

 

 

IMG_7859.JPG

我請林師傅幫我訂的洗碗機和瓦斯爐也到貨,內心非常期待新廚房。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