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5.jpg

IMG_6116.jpg

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做了雷射,以後不用戴眼鏡真的很開心。我從上國中後視力就增加,自己的習慣不好。現在感覺到回到兒時的視力,想到兒時跟鄰居玩跳高、踢石頭、稻草人心情真的好雀躍呀。我鼻子本來也不挺眼鏡會滑,得忍受眼鏡壓迫頭不舒服的情況,習慣長時間戴隱形眼鏡也有點不便,雖說方便,也增加了乾眼症不適。沒近視的人真的很幸福。術前評估超久*共2次,有些人適合有些人角膜薄,可能就被勸回。術後就很酸不舒服,畏光,約術後兩個小時完全沒不舒服。

 

再見眼鏡

掰。眼鏡

 

我的右眼500多度、左眼600多度,相當可觀,可見我在懷孕和生產完用眼過度,休時間都在看偶像劇。某人工作就是看電腦寫Paper,居然比我輕,左右眼差不多300-400度,下一次換他要雷射順便雷射老花。做好第二次的檢查便安排繳錢,可以刷卡、付現,刷卡可分六期,我選一次付清,某人建議我刷卡分期,我是做高階七次元,恢復期只要一週,因為是珍貴的眼睛手術,不想馬虎,價錢109500元,朋友推薦再折扣4500元。

 

張院長開刀

術後眼睛很不舒服,說不上痛,但就是想闔眼,已經是晚上6點多,就先到大學眼科旁的一家日式店用餐,閉著眼睛吃....,夜晚在馬路上等車,看到車燈很畏光。術後兩個小時在家,眼睛不舒服感沒了,只剩心情的雀躍。不能洗臉一個月,只能用毛巾擦拭,眼睛周圍都要避開,晚上還可用電腦上臉書,開始護眼,早早睡去。晚上戴著墨鏡睡,診所給的護目鏡要貼透氣膠帶在臉上,感覺很像戴著隱形眼鏡睡覺。

 

早上第一眼清楚的看到枕邊人超幸福的、清楚地看到窗簾的花色、清楚的掛在牆壁上的照片。小時候爸爸每次兇我覺得很對,看書要在書桌看,不要打電動用眼過度,國中時皮皮的我趁爸爸不在,窩在床邊看小說或狂打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