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48.jpg

四年前買的Dyson,兩年後好像出了無線,那時就覺得自己太早買沒先觀望也是因為帶小孩太累了不想用掃把掃地,邊掃邊剪毛絮,還是先買了。不過新的雖是無線,但使用時間僅30分鐘,我家那麼多層,30分鐘後又要拿去充電,有點不方便。

 

IMG_5244.jpg

 

 

IMG_5245.jpg

 

 

IMG_5249.jpg

從臉書的蘋果花友社拿到訊息,當初森森購買時並沒提到要我們消費者先登入會員資料才有保固,我單純的以為買了就有五年保固。然後打電話到客服,很迅速,週六一大早就派黑貓來取貨,好在前天我先找到箱子裝好吸塵器。隔週週四跟我報告吸塵的吸頭需要更換、吸塵器身的圓形濾網也要換,通通換新的給我,一個吸頭大概要4000多元,如果沒發現自己的權益,我真的是冤大頭了。很快地週五一大早,又一大早地派黑貓送到我家來,揪甘心,買到一家售後服務品質真的很讚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