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9m11j 019  

每月一次的生病,剛好變天,是過敏還是生病都混為一談了,因為半夜不太想起來,只希望藥藥讓她們舒服的睡上一晚。

 

 

 

4a9m11j 022  

等看診的空檔帶小孩到外面繞一圈,恰巧遇到令小孩驚喜若狂每次遇到總是會拉住我的手在面前小停一會兒,沒有一次會坐成功,真是不死心。繼上次,是有老奶奶帶自己的孫女搭,但小孩怕怕,老奶奶覺得浪費錢便讓給我們的小孩去坐。所以上次的經驗後,小孩必經過必會停留,想必是段美好的感覺。但錢只投一次,姊姊總是第一順位,有甚麼就開前頭,妹妹只有旁邊坐摸摸模型。搖完了姊姊滿足下車了,妹妹嘟著嘴:我還沒坐前面!然後,就讓她小坐一下開心地開著這部車,妹妹的天真不爭真讓媽媽欣慰。

 

 

4a9m11j 009  

壯壯與我們的生活之每用餐時必盯著食物,等不到食物被我Call拍照回矇地很無奈。

 

4a9m11j 003  

只要吃飯時她總會在餐桌旁盯著食物,有這麼愛盯嘛!!!!!

 

 

 

這是去年夏天的照片之睡地板很涼爽,壯壯明明是米克斯卻被剪得像名狗,連路人都說這種品種很稀有。

 

 

 

夏天熱靠著階梯稅最涼爽了。

 

 

 

米杯兩歲的時候,拿了抱枕把壯壯圍起來。

 

 

 

壯壯第一天來我家時很少叫,因為我知道有的小乳狗會分離焦慮怕孤單會嗚鳴,壯壯並沒有。剛來的時候就把壯壯放在地下室養,窩旁邊放了一隻娃娃陪牠而已。對嬰兒期的米杯也是好奇地湊過來聞,等小孩大一點,那時的壯壯的力量還是可以輕易地把小孩推倒,牠卻沒有,任米杯欺負,待米杯和善~

 

  

兩歲多的小米那時試著想騎在壯壯的背上,應該會把壯壯壓扁吧!

 

 

4a9m11j 030  

看完病後到餐廳用餐,小孩拿了筆紙作畫,養兒育兒經過這種情節是可遇不可求。

 

 

 

4a9m11j 031  

兩人討論圖畫的畫面,上餐後個人回座位,該吃的就吃,圖畫也交給媽媽保管等都吃完後再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