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ande 031      

蒜頭這樣掛著,加上白色的背板,太有鄉村風了,賣蒜頭的攤販也太會佈置。如果有一天我也在市場賣菜,準備這樣賣,是不是很吸引人來....合照。

 

 

 

 lavande 085     

我到附近Les Beaux山城堡,二級課法語課時學校曾安排我們出遊的地方。這次出遊,我又回到這熟悉的地方,看了小攤販的擺設,真的超有味道,攤販各各都是藝術家。

 

 

 

lavande 042    

 薰衣草專賣店,有精油、肥皂、果醬...還有新鮮的薰衣草。現在才發現,左邊櫥窗有賣法瑯壺。

 

 

 

lavande 087

Les Beaux古城某店一角,石頭砌成的商店租金應該部很貴吧 ....。

 

 

 

lavande 043  

這次和一群朋友造訪Sault,我們就一起租車,借帳篷、找營地,夏天時常是先被陽光曬醒,在草地上搭火烤肉、洗洗蔬菜、搭幾片吐司,就是一道餐點,或者超市買到的餅乾和一瓶保久乳的早點。

 

 

 

lavande 102  

 

 

lavande 094  

這是一處純樸的小鎮,我踩著夾腳拖的簡單旅行。

 

 

lavande 070  

好溫馨的小店。

 

 

lavande 071  

 

lavande 072  

本身就會講法語了,所以比起跟團旅行,省下了團費、導遊小費等。能規劃自己的行程,照自己喜愛的方向,不受旅行團的的限制。

 

 

lavande 069  

我好愛照居家照,賣紀念品的小店擺設也很愛,看著老照片,才發現每一張都有我喜歡東西在裡面。本來這次預計再來一次,帶著米杯一起來,可惜飛機票實在太貴,但願有朝一日能帶孩子回到這邊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