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杯的名字最後分別是平和安,為了兩字結合為平安的意思。這是上天送我雙胞胎的特別優待,做為媽媽的當然要為她們取個好名。

 

4a1m15j 004  

不知道為何?我總覺得幼稚園小班的孩子還是需要足夠的睡眠,難道是帶孩子久了,生病中的孩子要是充足的休息就會有助康復的理念,深深影響我。每當她們睡足夠,早上自己起床,沒影起床氣,能為自己換上衣服穿上褲子,下樓開心的撒嬌的喊媽媽!媽媽!

 

 

4a1m15j 006  

幸運的學校願意給我空間,但這學期我只能利用兩天沒班的時間,不叫孩子起床讓她們睡到自然醒。現在晚上睡覺的時間提早,希望讓她們漸漸養成這種習慣,不用父母早上嘶吼的叫小孩起床,不過也沒這麼誇張。但後來變成媽媽我養成這種習慣,像老人家阿,晚上九點就寢,差不多很累了,早上六點半起床。回想自己幼稚園小學的那個階段,早起上學,父母上班,就跟家掰掰,家只是晚上睡覺的地方。自己也是父母,越來越能體會從前按部就班的生活作息。

 

 

4a1m15j 012  

珍惜眼前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