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這週 ... 小孩居然又生病了!
樂透都沒中過,生病居然接二連三。

今年第一次生病,好不容易痊癒,痊癒我才敢帶出去。
生病前兩個禮拜,讓姐姐開始接觸中藥,希望強身,不要那麼弱,不要病毒來都是先攻她一人。
吃完到第二個禮拜,適逢五一勞動節,全家到巨城吃午餐。

那天我喉嚨開始痛,看了醫師,隔了三天,姐姐咳嗽開始變多
預帶姐姐就醫當天,妹妹跟我說,肚子脹氣(不舒服表示),然後趴在桌上
連鄰居看到絕對妹妹真的不對勁了。

陪妹妹慢慢吃完午餐,很慢,真的喉嚨嘴巴不舒服
她哭著要我抱著她,繼續慢慢把午餐吃完
這次我給得很少,知道她吃了那麼多

等拔拔回到家,全家驅車到謝承霖診所
果真!中!





有一個月我已無心再為小孩拍生活照

這次生病很快收尾,但收尾慢得很,感覺不是那麼徹底,還不時這裡酸那裡痛
非常需要好好的睡覺,每天陪小孩的例行公事,心情變得非常毛躁
耐心常常被小孩打斷,忍不住兇了時而要我動手餵的妹妹
讓她害怕而哭泣狼吞虎嚥的把剩下的飯吃完

沒吃乾淨,把碗打翻了,飯粒沾滿地,妹妹慌張的拿衛生紙亂擦一通
我既心疼也生氣,跟她說:好了!媽媽來擦!媽媽真的沒有生氣了,妳不要再哭了 ...
因為妹妹一哭,就是沒完沒了的哭不停

收尾的第三天,姐姐因為某玩具弄不好而大哭大叫
本吃著早餐,暫時不理,拔拔去幫忙,但搞不定姐姐想要的方式
結果場面變成,哭鬧不休,我把早餐放下,火氣也上來,啪啪打了姐姐大腿
感覺這三天都是這樣過,早上姐姐還撕了一本書,因此忍無可忍 ...........

心裡實在好氣,週六就不能讓我的心情好好安靜一下
內心多盼望某人可以好好待一下小人嗎?每週我和小孩生病,我一樣從白天陪到睡前
晚餐拜託拔拔帶飯回來,拔拔又回到公司加班讓我沉沉的睡好難 ....我只需要沉沉的睡半天半天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