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忙得不可開交,原因是小米要睡
小孩睡前總是像喝酒醉的人一樣
愛酒醉鬧事

我一個人還在浴室,兩個人一前一後的跟進來
看我上廁所

好不容易,餵完奶,剩下小米要吃睡前的那餐藥
沒事在我面前秀表演,假裝水喝進去,接著故意讓水流出來
弄得衣服濕、地也濕

那時的理智全消((怒)) 妳明明就會好好的用杯子喝水!
怎麼給我來這招?

結論是,她想去找的那位靠山爹地
可惜他正在打報告,根本聽不著小米在哭
這位小人,只好委屈的拿著衛生紙擦乾地板







自從下山去傳統早市,我發覺很多蔬菜是在超市裡不一定買得到的
當然最常見的最多的也是最便宜的是地瓜葉
我晚幾小時出門,通常店家的葉菜類都只剩下這些
小攤的也是一樣 (( 顯示我要早起去買菜就是 ... ))

小孩很愛吃龍鬚菜,只有小米
我也覺得這是很好菜

打從第一次挑菜,我是整株切斷去炒
每次吃的感覺都是硬硬,粗粗的,很難吃。
跟餐廳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一天在傳統的早市,看到龍鬚菜,想再試一次
對小人來說是第一次嘗到,這之前我根本不會挑龍鬚菜
鼓起勇氣問了攤販:這菜要吃,怎麼料理呢?
攤販第一口回答:首先要挑最嫩的部分
這一刻,後面的回答都不重要了






於是,我常常挑常常挑常常挑
買兩把就很多,夠小人吃兩三回合了






中午肚子餓,會自己先去偷菜吃,是偷吃肉
這次生病後,都不吃肉了 ((大驚))







一天,看到紅紅大大的李子,拿在手上說:要吃、要吃
我把李子對切,一半給她一半給小杯
看她對李子甜的滋味難忘
於是又跟我要一顆

挖賽!有這麼誇張嗎!!??
她吃了一顆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