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斑,你好嗎?快樂嗎?



記得別回頭,別留念


深夜看著照片,又不自覺的流下淚
望著常幫你梳毛的梳子上
裏頭還裹著你細密柔軟的毛

彷彿你還在我身邊
暫時是去午休吧!

我只是太愛哭而已
我只是太思念
我只是‧‧‧暫時放不下








該死的照片,看了每次必飆淚

我是想辦法要走出來

心好痛








把對你的思念
留在心底

心還是好痛









斑斑
你留給媽媽無限的回憶


最後一張片,如同你最後一刻離開的模樣

知道你
是難過的‧‧‧安詳的與我道別

對你不捨還是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