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斑斑
媽媽不知道要寫甚麼,心情真的好亂阿
大哭的把你捧回家,放在車上
上車後小米妹妹一直拉住我的手,猛摳我的手臂
淚流滿面轉頭看著她不經意對我傻笑


媽媽沒辦法在笑臉面對米杯
因為對你,我好內咎好內咎
好討厭阿,哭完實在不想打起精神去面對米杯


這段時間裡
沒有很長的時間
可以好好坐下來撫摸你的了臉蛋
讓你很舒服的躲在我的手心下
然後又很舒服大很多便便丸離開現場

我親愛的斑斑
哭著想著你

你是那麼愛
追著我的腳步繞八字討食物吃
跑來我腳邊窩著睡著
沒事噴噴尿又開心的離開現場
跟壯壯搶水果吃
想進房間時小手手抓抓我的房門

媽媽實在不相信
你真的離開我

你那麼努力的撐著身體
再一次自己從一樓爬到二樓
一樣在二樓逛大街
把這裡再好好看一次
站在你常常抓門的地方
往裡面仔細瞧
最後很放心的被我抱下樓


昨晚最後一刻你是安詳的側睡著離開
眼睛又恢復以前可愛的模樣
媽媽再度止不住淚水抱起你大哭
米杯妹妹們也跟著大哭

對不起,我只有一雙手
容我先放下你去安撫妹妹們

斑斑,媽咪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實在有夠不願意你離開我











斑斑,
摟著你尚有餘溫的身體
摸摸你
真的 ‧‧‧好抱歉阿

你那麼善良那麼調皮
阿 ‧‧‧好感慨
謝謝你任勞任怨的陪我8年

媽咪
好愛你
真的好愛你

也真的好捨不得你走 ‧‧‧好捨不得阿




: 
九月分,斑斑因為吃光我做的香香南瓜泥拉肚子,
帶去全育,幾天好轉,大了很多顆圓便便,這是康復的照片,也是最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