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美加趁老公到台灣出差前
撥通電話給我
說要從神岡順道來我家坐坐

那時米杯也才8個月大



最右邊的是美加和她的小兒子Wato
(我怎麼有點日本人姿勢咧...)

她也說日本很提倡母乳

念念有詞著說餵母乳是最經濟實惠

她來我家時,真的很輕巧
一台輕Quinny輕便推車
一個小包揹著...
就來了







與美加的大女兒Fuwari合影


美加送了兩盒蠟筆給米杯
說安全也無毒
可以練習握著練習畫畫
訓練手手肌肉



我倒覺得很適合來拿疊疊樂用...


一晚
兩人各拿一本畫冊
坐在授乳枕上
得蠟筆一支後開始作畫

授乳枕可真是好物
至今米杯會固定躺在上面喝奶
或坐在上面看書





小米很有意思的塗鴉






小杯塗鴉






打算下個月添入的木工小書桌放在客聽
當作茶几或把米杯帶下樓時
我可以做飯
她們可以打發時間地方


真是苦哈哈。下個月又增加苦差事
因為桌子要自己組裝更要著上色
我還要買L夾固定桌底及無毒油漆........

但為了小孩一定可以達成(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