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斑:「爸爸要上巴黎開會,我們全家就趁這次機會北上巴黎」
黃琪: 「這次的旅遊,就由斑斑介紹」





斑斑,努力吃,沒在聽









斑斑: 「那。。麼。就容我。。。」邊吃邊回答








斑斑: 「等一下厚。。。」吃飯第一








斑斑: 「妳說巴黎喔。。。」

出發前的一天晚上,媽媽準備行李也順便打包我的
很高興也很期待巴黎之行,這是第二次去巴黎
而且媽媽的TGV五折卡,買到半價頭等艙位還加我的寵物票一張
法國TGV等於台灣的高鐵,記得有寵物陪伴的旅行一定也幫牠買一張票








**TGV 除了有流動式餐車外,內的餐廳很讚








**車廂內吧台,撘長途火車勞累,提供旅客休息的地方








斑斑: 「媽媽要我介紹巴黎高級的二星級旅館的。。。院子餐廳」








媽媽說二星級很便宜,就廁所也很乾淨
能在巴黎找到這樣的旅館,我們真的很幸運。。。
不禁想問媽媽,那我的呢?
媽媽摸著我的下巴,放心。。
已經給你準備好了








**斑斑的二星級旅館,草蓆墊底,外出籠噗報紙,報紙上層灑牧草

斑斑: 「差那麼多。。。」



07/07/2004 斑斑巴黎短站遊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