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周一台北出差一整天
所以...早中晚甚至洗澎澎
米杯都由媽媽來款待


趁風還沒把瓦斯吹滅,有熱水
把兩隻叫去浴室一起洗澡


冬天洗澡,我們就不玩水囉。




洗澡多開心阿!
為什麼手裡一定要拿一樣東西咧...?






小米妳笑得太開懷了


一歲半前帶著她們,其實人還是會昏
但我硬撐過了

現在的她們,走路更穩也很愛跑
上下樓梯幾乎都不用牽著

會常常幫我拿著東西再下樓
記得飯前和睡前要洗手

喊到名字的那個小人
咚咚咚的小跑步到妳面前
等妳抱她上洗手台

洗屁股時知道"要轉身"(我正反面都洗)
一口令一動作

另外,作息也改變了
早晚奶看情況可有可無

睡前奶沒喝,隔天早上一定會受不了,會喝早奶
睡前奶有喝,隔天早上就不需要

9:30前後起床,小玩
10:00後吃第一餐
接著繼續小玩

家裡
多了一個玩樂的小天地
她們換地方再耗上好幾回合

13:30-14:00午餐
午餐後回房去午睡
大約10分鐘左右,皆可馬上都睡著

我輕鬆下樓繼續我的午餐



近日小米喜歡學唐老鴨叫媽媽
媽媽湊近拍她
無法馬上回應

只好...默默地玩著小熊熊吊飾
這小孩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