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久的Gino食物剪,派上用場啦!




副食品吃到顆粒的食物,牙齒未長齊前
切記!顆粒狀一定要軟至上下顎可以壓碎的程度

小米共冒出6顆牙,小杯還是那2顆

咀嚼副食品的程度上,小米至少已經在用上下顎處理食物
小杯都是用吞的

因此吃飯的速度,當然吞嚥的比較快
配合小杯,須另再調整

照著進度,吃飯拿湯匙把玩,她們一支我一支
從小米先下手練習,握姿,還是玩的成分多
偶爾會把湯匙放在嘴巴裡"阿"裝吃東西

喜歡有湯匙在手邊後,加入小碗陪伴
至目前
她們還是喜歡用手指拿米粒吃

打算把蔬菜或水果的顆粒感加大
就派Gino食物剪



小小一支







挖土機?!








這像玩具類吧!





做實驗,被我分段後的一條香蕉,先用用湯匙壓碎







Gino上場,搖兩下屁股



半泥半顆粒,依媽媽我希望的程度

今天的午點是米精+香蕉





附加外盒



我在想,它還滿便利讓我帶出門
到餐廳吃麵食,可以當下做副食品吃

且不須再用湯匙和筷子當幫手


 
媽媽~我們~ 

餓到褲子都掉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