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Montpellier 囉 !



葡萄牙當地的氣溫也是四十度左右,就算是在車裡,吹出來的冷氣還是熱氣

我搭的是歐洲公路局(歐盟國家都可以通),不過要是去摩納哥最好是搭飛機或搭船。



程司機一定會在某幾暫休息站停車,讓乘客可以下車尿尿或吃吃東西

在某個休息站看到一家族的阿拉伯人,一家大小穿拖鞋在草地聚餐。。



坐我身後是一個葡萄阿婆,一上車就跟我說一堆的話,意思看來好像要我將椅背往前推一點

不過阿婆到另一站休息站下車小解太晚上車,當法國司機很隨便的點車上人數後,也沒確定人數車便開走

我納悶的想 : 阿婆還沒上車。。不等她嗎?

結果阿婆從廁所衝出追車:【耶修旦一下耶。。司機《葡語》】

沒耐心的法國籍司機一直罵她《法語》,阿婆反正也聽不懂,回他說:喔~是喔《葡語》。。。



在歐洲遊覽車上,由西班牙經過葡萄牙的途中,欣賞向日葵園 外加一座 火燒山



Estelle,8/20/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