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拿著劇本邊念邊偷看
對於我詮釋的角色個性,其實老師不是很滿意
偏偏老師的要求,我做不到(就聽無懂法語)。。。


第二次,開始背句子
也因為句子少的原因,講起話來比較不繞舌
不幸的事越後面句子越多了。。。

可是,天阿!!! 好難阿!!! 我怎麼會選這樣難懂的腳本阿!!!
我除了聲音比別人講的大聲外一無事處。

第三次,盪到谷底。。。我爲什麼要選這麼多台詞的劇本阿。。。

第四次,除了把全部的劇本被下來,因為太入戲,老師頻頻提醒我coupe!coupe!((卡卡))
也把角色詮釋的很好,還驚訝全場掌聲如雷。。。
尤其看到法國佬都在笑,表示他們都看的懂我演的劇情

漸漸能體會,我也可以克服這麼難的事,真的好高興,我成功了


5/18/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