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大學同學聚會 
 
大伙結婚生兒了
 
這會兒聊得多半是育兒經









只不過 ‧ ‧ ‧只不過

大家都一連生兩個‧ ‧ ‧為什麼只有我最胖

懷孕頂多增加十幾公斤

到坐月子我的臉蛋兒和手臂兒都很纖細







開始獨自帶小孩居然會發胖

光看那厚實的背影

就知道

我有多麼胖






超不想去面對

卡在身上9公斤

還有9公斤耶!!!

連米杯爸都睜眼對我說瞎話

妳看,肚子很平坦阿 

分明是躺在床上的肉都攤一片








這位人妻可美囉!









小杯,笑的可開心







同學們的第二代們出爐








最後獻上我家客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