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個月初就長一雙牙
明明人家是一顆一顆長
她卻是一對牙一起萌


媽媽抓不到好鏡頭
這樣拍霧掉
那樣拍濛掉


直到昨天才拍出牙牙好樣兒




我長牙囉!叔叔、阿姨 ‧‧‧請決定要不要往下看照片喔







看!一次兩顆牙!這樣才跟的上進度








初次長牙前,和所有寶寶一樣不舒服

有時用舌頭頂頂有時用手手摳摳

固齒器沒有塑膠做的玩具耐咬

一陣子拿所有可以啃食的玩具一個一個咬




心裡喜孜孜,吾家女兒長雙牙

這樣每天的勞苦換來一丁點的成長喜悅

好甘願 
 


放上米杯出生一個月照片一兩張,看看這段日子來驚人的變化






這張是要媽媽抱,吾女小米一個月,注意淚水裡有眼屎

媽媽說我是舞女啦!!嗚

這‧‧‧小時醜小鴨一隻的小米,哭時

臉上的肉擠成一團

加上很爆炸的哭聲

媽媽連續被驚嚇兩次!這是真的










一白一紅的米杯

小米臉上都佈滿的黃垢


小杯則可以從皮膚表層看到血管 









長牙有甚麼鳥不起!玩才是最重要!

我等著看好戲‧‧‧


長牙中,媽媽不可以偷懶
一定要用紗布刷牙
因為會好擔心
米杯跟我一樣
一口大爛牙

所以 ‧‧‧繼續著咬牙吧!忍耐  帶小孩們


我在準備長大囉!!!謝謝你們參與這份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