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午午睡後感覺身體酸痛,人也酣酣的。
大概洗個澡就好了吧,但肌肉痠痛感更強,人也越來越不舒服,
打電話要米杯爸是否可提早回家,帶我去診所看醫生。


還很擔心自己會不會遇上新流感,
不過懷孕時打過了疫苗,把這件事排除,醫生開給我退燒藥。


是滴!我發燒了,第一次量時是38.7,
到診所量時也是38.7,吃完退燒藥後,燒退了肌肉酸痛也沒了。
晚間的第二次服藥後,身體又發燒了,肌肉酸痛又來了,


在睡前又服一顆退燒藥,這次一量溫度有40度。
跟米杯爸說不行了,心理有點害怕,打119叫救護車,救護車到達前夕,和米杯爸互相擁抱後說『我好怕明天見不到米杯了‧‧‧』


接下來自己坐上救護車,心裡反覆想著從沒過如此情況 。
怎麼會這樣呢?救護車以時速100的在市區飆,安慰自己到醫院了一切就會明朗。到醫院急診室,把情況口述給醫生聽,一句話『乳腺炎』打醒我,噗 ~ 我胸部又沒脹痛感,哀哀,又要掛點滴,又挨兩針。凌晨7點,爸比帶米杯來急診室看我,開心喝著奶茶看著吾女們。

乳腺炎 症狀:反覆發燒、肌肉酸痛,避免發生,繼續吃卵磷脂、母奶定時排空。


我真覺得母乳媽媽好偉大,
我是沒親餵,都是擠好放在瓶內再給寶寶們享用,
每天定時擠奶已經快瘋了,我還是堅持下去。

吃抗生素的三天裡,身體虛弱的沒力氣,
吃什麼拉什麼,又要抱孩子餵奶、拍嗝再餵奶,
把擠出來母奶全部到掉,不停的抱怨又生氣,我幹麻要餵母奶阿!


事隔幾天後,體力也恢復了,思考過,如斷了母乳,唯一與寶貝的聯繫就這樣沒了,心裡有點空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