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週衛教處發給的母乳手冊,有點疑惑到底能不能達成餵母乳之路呢?












住院的第一天每天被問的一句話:【媽咪有餵母奶嗎?】剖腹後傷口痛的要命,又要餵奶。

我開始問媽媽問妹妹問姐姐,當初的何時發奶阿?奶量多不多阿?

姐約第二第三天就有初乳,妹妹約一兩個禮拜才發奶,老媽子當年奶多到可以供跟我同年的鄰居寶寶喝



第一天護士往我胸上擠壓 【喔~喔~痛~】

第二天護士吩咐我常按摩,我聽話開始按摩 【喔~喔~痛~】

第三天護士擠壓乳頭【喔~喔~痛~痛~痛】小白點出現

第三天晚上,一整個晚上,右乳出現乳汁 用針管吸,但只有2c.c.那就給小米先品嚐吧

就著樣陸續勤奮的擠到凌晨,第一次累積到20c.c.了,雙手好酸喔!

有一個禮拜的黃澄澄初乳喔!

後來只要用吸乳器吸,都很順利了
目前每天的產量都有300c.c.,奶水也漸漸變白色,好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