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米杯第一次發現有彼此
兩個人互相看了許久,頭轉走後又轉回去,再看一次對方
這次她們笑了,互相聊天(講火星文),聊開了








現在的可以休息的時間根本是沒增有減
對於四個半月的米杯,我的工作內容
除了擠奶、餵奶、洗奶瓶、把屎把尿、偶爾洗澡
還額外增加,沒事幫她們翻來覆去、擦口水,寫到這邊就煩

啊~ 我的休時時間呢?我還有一座花園沒整理耶!

平常三不五時的工作還有,掃地、拖地、整理兔籠和狗窩
有時後,真覺得我是神耶
居然有那般無比的毅力扛兩隻嬰兒
寫到最後還是很想說
好‧睏






這兩個女人開始會爭風吃醋了
某天拍照時,妳一腳我一腿的互不相讓







看是吧!







後來把她分的遠遠的
她們不知道從哪練來的乾坤大挪移
居然又碰在一起
見‧鬼‧勒




看吧!害!拎娘又要起身把妳們抱的遠遠的

白天時米杯狀況都很好
越到晚上越歡

那種歡是爭風吃醋的歡

我抱著小米時
小杯裝哭

我抱小杯時
小米裝唉

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