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於有像樣的衣服  
阿娘她這位奇怪的歐巴桑不喜粉紅色的衣服,不是幫我們買黃色就是藍色的衣服
因而常被人家說『 是ㄉㄧㄉㄧ吼 』誤認了四個月







杯言:《我掀!》原來這裙子是穿來方便吃的!







米言:笨蛋,掀之前要先遮住臉,《我掀!》你看不到我!








米言:《我掀!》你還是看不到我!








呼 ~ 為娘的趕快把群擺全部拉下來,恢復正常中,兩人又開始有小動作






杯言:《我再掀!》
米言:阿 ~ 娘 ~ 喂~ 尿布被看到啦! 







趕快把妳們翻身,再
這樣掀下去,人家會以為妳們娘經營牛肉(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