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孕棒以前不急著買,第一次不確定是否懷孕時,
是親愛的同事送我,讓我發現小米粒的出現!


小米粒的離開後,我曾經嚐試三次自然懷孕,
買驗孕棒的態度老公比我積極,他居然預買個6支回來。
後來還是一直沒有消息,我也放棄不再使用驗孕棒來驗孕,
多半都是等MC得知自己有沒懷孕,把買驗孕棒的錢省下來。



還有幾次買排卵試紙,
看到排卵試紙上深深的兩條線,我也會莫名的高興。


這次未驗出兩條線前,我超想先買,
還是堅持的、耐心的等上晚幾天才買來驗。



老實說,MC 晚來第四天我就不安了
等到第五天,清晨 ,拿著尿液和驗孕棒 ,心臟快跳出來

幾分鐘後,深深的兩條線出現,好開心、好興奮 
拿著驗孕棒跑去房間跟老公說:你要當爸爸了


但還是很擔心 ,一切等待去婦產科檢查後才會放心 
(已先到頭份林可羽婦產科證實懷孕四週,不過只有一個胎囊)



這次,我懷孕了,月經晚了五天也害怕五天
原因等驗孕太久了,也又怕上天又開我玩笑

就連中醫師幫我把脈時也不明確,要我自己晚幾天在驗孕看看 



那個月忙著家中部分裝潢,斑斑開刀又複診,常南北往返
有一天看挑瓷磚時驚覺下腹痛,只跟老公淡淡的說大概月經快來了
後來晚來兩天時,就發覺不對勁,
我很常瀏覽親子網,開始對自己的身體變化有些察覺


晚第四天左右,敏銳的發現我會昏睡,第五天早晨證實我的觀察
晚間便先至婦產科醫生的證明,我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網掛婦產科(此時大約是六週半)



林正凱醫師太難掛了,我先掛洪上國醫師
洪醫師翻翻我的病歷居然說:
你先生的良率是1%,居然可以自然懷孕』

接著又說:『你們是今天第三對來我的門診,也是林醫生看過建議做試管但卻是自然受孕成功的』

然後更讓我驚訝的是,洪醫師做超音波照時,掃到
兩個胚囊
等先生來開車時,看著手上的超音波照上的兩個胚囊


我傻傻的笑著開心的:【小米粒牽著另一個小米粒的手手來找媽咪投胎,好謝謝妳們,願意繼續做我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