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把狗狗抱回家了,一個月又4天
看著牠好奇的跟姊妹玩耍
殊不知道今天正式要離開媽媽身邊


同事的姊姊提醒我
知道是哪一隻你要的嗎?
恩, 只是要拆開牠們母女,有點不捨
狗媽咪一直對我叫
是在告訴我要照顧好牠的女兒,還是叫我趕快滾

抱走寶寶的時刻,狗媽媽跑到寶寶身旁
很又靈性的親親牠的鼻子,甜蜜又不捨的動作

終究是要帶走妳的孩子
我會好好照顧牠
有空會帶回老家看妳

寶寶不會掉下來嗎?
看著窩在方形籐籠裡的寶寶
擔心不捨的狗媽媽追出來,沒繼續閒話家常了
還是離開吧

路上
小狗狗活潑的很
坐不住也不習慣籐籠子
怕牠跳出來
不時路邊停車安撫牠

牠心裡很難過吧
一路上望著牠不熟悉的環境

孩子
分離是短暫的
妳的新生活正在開始呢


26/08/08   a  Tof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