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操的一天,周六能帶小人出遠門,一整天心情都很好,甚至一點都不覺得累,跟往常一樣我很晚才就寢。隔天的木工課,還好有手機鬧鈴聲吵醒我,否則,我會一覺到中午。倒數第二堂的木工課,如有請假的心態,我可能會越延越後面或者放棄不去了。一樣早起很累,但硬著頭皮也要去上課,還有一堆櫃子排隊等我上漆,想到,就覺得事情很多,希望快點完成。

先畫線。

 

上週第三堂的木工課,那天如往常一樣早起,精神卻很抖聳,老師說的話一聽就懂,也不會恍乎。作品趕工完成,就是為了賺取一點時間去幫另一個櫃子的油漆
雖說順利完成第三堂的作品,但時間也已是下午五點,我又默默收拾包包搭火車回去。問老師:可不可以花一天時間,將兩個櫃子、一個書桌上完漆?老師笑笑:那天妳可能要清晨五點就來這裡 ... 。

 


如此這般 ...歷經多次拋、上漆再拋、再上漆請乘與兩道,最後塗蠟。上漆先等一邊乾後,才能翻櫃,繼續塗,絕對不可能一口氣全漆完,上漆真的是最費工,另外還得看日子。翻農民曆,夏初、秋收、冬至都有差,因為太陽曬越大,漆乾越快,完工速度也快,就不會像我這樣拖了三個月才完成。完工到現在五個多月了,看著櫃子,怎麼覺得一點都不累今天有點想打電話給老師,真想她... 的櫃子又開始技癢。


在餐廳邊的一角

 

1546299_10203256521153499_1695182448_n.jpg

沒多久擺到遊戲室,不像系統櫃固定,大小我一個女子可以搬得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