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德士

 

終於更新排油煙機。

我家開方式廚房,鎖定三個品牌排油煙,發現現今的排油煙機排風量都比以前的好,好一點排風量20以上,多得士開到四速牌風量有22-23以上,當然櫻花和林內也有。清潔方面家中是用了10年的林內排油煙機,已經算很好清洗,通常我都是拿去泡熱水加小蘇打粉放置一晚,免用手。櫻花和林內排油煙機濾油底盤,看了一下,大致上都需要洗碗機清洗會比較方便,曾有考慮櫻花的,一整片大底盤加長條形濾油槽,應該滿好清洗的。但從youtube排油煙機的影片,發現煙是由四周導入機子內,不知道效果好不好。多德士也是挑好清潔的,煮一鍋熱水,利用熱蒸氣將排油口濾油溶解,再用餐巾紙擦拭,集油槽可以洗也可以直接更換新的,多德士會免費寄給你,目前剛換新排油煙機,還不知道。

 

 

十年的林內

多德士安排今天來安裝,我家是第一站,大概是八點半左右,今天才發現時間,超級早的,弄到好也差不多兩個小時左右。他本身的展示店在豐原,想找個時間過去看,網路和蘋果花居家很多人推薦,還沒去看展示機就安排安裝了,機子安裝後,很滿意。師傅安裝技術很專業,他把舊機拆下後將牆面擦乾淨再安裝,真的不隨便。

 

更新後的排油煙機LED照明我個人非常喜歡與舊式兩個小燈泡比較差很多,不過林內這十年內我換了兩次燈泡。多德士的安裝師傅說,他們家的不用換燈泡,我心想LED燈真的很耐用嗎?這些年的照明都改制成貴鬆鬆的LED燈,我家三樓也打算來換LED吸頂燈。

 

 

多德士

光是早上的照明,光線看起來很舒適。

安裝完畢後師傅現場測試煙味沒飄到二樓去。妹妹起床為了她早餐,我煎了兩顆荷包蛋,空氣中瀰漫的煙味比先前的排油煙機改善少一些(聞不太到)我是開到四速。我家是開放式廚房,這次更換新機覺得有改善。多德士四速運轉滿大聲的,舊式的林內其實也滿大聲地,對於我來說靜音不是很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