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6m7j 037  

小杯對小螳螂打招呼!

 

自幼米杯常見每個季節出現的昆蟲,進而增加不少知識,也比書本介紹來的真實。我超怕大隻的螳螂,特別遇過會飛的螳螂............,但其實牠們才怕我,怕我把他踩死,不會啦..........,我連用拖鞋打蟑螂都會心驚膽跳,何況螳螂又比蟑螂大隻,我怎麼採打死牠。如果院子出現,我也好心收留,牠可以幫我吃害蟲阿。我看過螳螂窩,好像泡泡混合粉末圍成窩,然後成千螳螂寶寶們一隻隻跑出來玩,有夠可愛,從那次之後,就沒再看過了。社區家家戶戶種花種草,不難發現這小嬌客。

 

 

 

3a4m16j 055  

這隻偏中型(犬),螳螂跟蝙蝠一樣喜歡倒掛。

 

 

三歲螳螂  

窗台有株紫藤,讓牠避風港,抓到時趕緊叫小孩來看,哪隻年紀尚小的他們怕死了,真可惜............。

 

 

 

 

 

 

4a7m27j 016  

秋天正式報到,藍雪開得很茂盛,去年也差不多這時候開花,真的好美阿。

 

 

 

4a7m27j 018  

搭板加映入秋好禮,謝謝某人送的鍋子,我會好好煮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