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3m26j 007  

我是女傭,今天四樓的樓梯掃了一遍也拖乾淨,也是煮飯媽媽,做活力早餐給小孩和某人吃。

 

 

4a3m27j 008  

天沒亮前就起床做早餐。

這兩天工作忙,心情也煩悶,沒好心情揉麵糰做麵包,翻了書、上網路查,做了鬆餅和荷蘭寶寶,荷蘭寶寶真的是大推,我把中筋麵粉改成低筋和高筋混合,一樣成功,烤箱預設時間讓我去溜壯壯,回來後烤箱裡的荷蘭寶寶跟棒球一樣大顆,趕緊從烤箱拿出來,冷卻後恢復這模樣,很成功。內容成分跟鬆餅差不多,如果小孩下課後,肚子餓,這是一個快速完成的一道下午點心。

 

 

早餐 003  

這是美式鬆餅,我加了牛奶油糖漿,鬆餅用煎其實很也很快,芒果的季節到,我愛這時候的芒果和荔枝,慶幸我家小孩不愛荔枝,沒人跟我搶。

 

 

 

4a3m26j 003  

飽餐後,女傭和男僕認命的打掃,這週加了洗沙發套,小孩只有開心拼命的玩。

註:洗衣袋是這週的工作,因為要拿來裝髒衣服洗的,好多工作阿 ...................。 

 

 

 


 

 

 

 

 

 

 

 

 

 

 

arrow
arrow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