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2m29j 003  

一天接小孩下課,就發現小米手上亮亮的,她自己還不斷地轉動手碗給我看。上車後,跟我說是老師做給她的,還真的很漂亮。用裝飾金蔥再串幾顆珠珠,很有波西米亞風。

 

 

4a2m29j 002  

小杯也借戴一下手環。因為媽媽太早去接小孩了,上學期到現在我幾乎都在下午四點半左右接走小孩,就是不愛她們待在毒窟太久,我怎麼可以說幼稚園是毒窟呢!幼稚園真的很容易被傳染病毒咩~

 

 

4a2m29j 006  

看我家小米跟小白熊說話,這小白熊還是從出生陪她們到現在的玩具,不過它事長在安撫鈴身上,跟著轉。小孩會扶著站後,通通把安撫鈴的娃娃拔下來。

 

 

4a3m4j 007  

我發現我文筆真的很差,都沒梗可以寫,只好拿個照片充文章。我的手藝可是越來越好,這道事泰式燒肉,泰式醃大黃瓜,是把料煮過後放涼再放入黃瓜醃,放兩個小時後較入味,還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