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百貨公司年底的週年慶,幫米杯挑新鞋,不知何時才能再買不是很貴的鞋 ............。在今年初小米的腳又長一號,本來只想再為小米換鞋而已,她們的爸爸說,記然要換鞋,妹妹也換啊!

殊不知我們買鞋都是一次雙倍的價錢,小杯趁機替我們省鞋錢,小米退役的帆布鞋鞋底破洞,節儉乃是基本持家守則,小杯就繼續穿留下的舊鞋,破洞的也繼續穿。

 

鞋兒的歷史:

最左邊那雙蝴蝶結亮片鞋是去年聖誕節Mother Garden打折鞋,一樣一次兩雙,小米選的是藍色,小杯是紫色。今年春天前後,小杯練習騎腳踏車,也把鞋頭磨破。

 

最右邊紅花,媽媽很愛Elle的帆布鞋,又選帆布鞋給米杯,是娃娃鞋,很吸引我。小杯是藍花,她穿沒多久因為腳變大就轉賣她們穿很久的帆布鞋最久,那時鞋櫃只有帆布鞋、亮片鞋。小米仍穿著帆布鞋參加友人的婚宴,帆布娃娃鞋到哪裡都很適合。

 

一次跟先生同事聚會時,那天下著雨,小孩的鞋全濕,甚至襪子也是。都不知她們托著濕濕的腳底陪大人逛街,內心替她們難受。記取次教訓後,我也開始為孩子們準備雨鞋。

 

球鞋是我最不想買給小孩,覺的是多餘的。恰巧孩子上學,學校有體能課,球鞋就適時的被需要!另外還有雙涼鞋沒入鏡,是來至菜市場的Hollo Kitty鞋。

 

 

3a9m7j 004.jpg  

每次冬天就想替孩子買雙靴子、買雙靴子的念頭快過三年了。原因是我還是愛帆布鞋,靴子只能在冬天穿不到幾次應景馬上會退場,內心是這樣想,今年看到花車上的靴子,還是破功了。價錢很漂亮,我又挑一雙是一樣折扣桃紅的娃娃鞋,我想婚宴時她穿裙子可以搭(第一張圖,第一排左邊第二雙)

3a9m7j 001.jpg  

冬天的開始,下完幾天雨後,陽光露臉,把靴子拿出來拍照,壯壯湊過來。牠還滿愛孩子的東西,連小孩的便盆都會湊頭過去聞。

 

3a9m6j 022.jpg  

早晨上課前,小米選了桃色娃娃鞋,小杯默默地穿上藍色的亮片鞋,她知道這兩款是一樣(跟隨著小米這樣穿就對了!他們的鞋子衣服大部份都是一樣,顏色不一樣)

 

 

3a9m6j 024.jpg  

 

3a9m6j 050.jpg  

這大概孩子們出生前沒穿上新衣服,內心的不捨,特別翻照片時 ... 。

 

因此暗自期許,經濟許可的話,絕對買件好看的衣服給她們穿。如果那時已經有雙胞胎交流園地,或許我也不會這麼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