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妳吃東西一定要站成這樣!




這天回台北,有人提議要不要到兒童樂園?
『兒童樂園』這拉回兒時記憶裡在南投中興新村一遊時,似乎也有一座跟台北一樣,我還坐過一次像鞦韆一樣的設施,往順時針方向甩,一直甩,甩得越來越高。等到上國小高年級時,又去一次便不見兒童樂樂園蹤影 ...剩下只有草皮和大禮堂。








說道摩天輪,我一上去就嚇得全身發毛,懼高症起作用
小人一號嗨的很,硬是要換坐位,在位子裡走來走去,在椅子上爬來爬去
老娘忍不住,捨去慈母面俱,馬上喝令小人給我乖乖坐好。






看!這下有乖乖坐好了。(瞎的咧!如果再爬起來,就不要坐小火車)





說好吃肉狗要分我一口的 ...





連水也是不分我喝





阿娘妳拿相機幫我拍紀念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