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後與新竹的雙胞胎家庭小聚

自己鼓起勇氣開車跨出外縣市,到了新竹與幾位同為雙胞胎家庭聚會
也是如此彼此互相學習與加油打氣,我帶米杯才可長長久久阿!

我們約在新竹的舊社國小,不難找,出發前先Google一下大約位置
達目的後路線南北難分,只好請在地的新竹人,他也是雙胞胎家長之一,幫我報路了。




昨天的新竹仍再刮風,聚會這天天公伯真識相
出了太陽,起了微風,不悶熱,真的好適合戶外活動

一群小孩子最後都在沙坑裡玩沙、堆沙,沒興致管溜滑梯
大家在家都悶太久了 




某天小米交給我一個塗鴉『蘿菠』,我給她好多掌聲,實在太像了

換到約國小的我,記得是製作母親節的卡片,我很開心的遞給媽媽
便送上祝福的一句話『母親節快樂』,忙碌的媽媽,曬著衣服
把我卡片放在洗衣機上,甚麼也沒說 ... 讓我有點小受傷...


與自己女兒們相處,慶幸有個好先生,支持我在家育兒
才能每一分每一秒停下來,蹲著腳、彎著腰聽女兒們牙牙說話
抱著她們、對她們搔癢、親著她們的小臉蛋,享受當下的小幸福 








杯杯說這是望眼鏡 ((哈哈哈))

三歲了育兒文章就不寫了,看看兩歲的紀錄都只幾篇也沒甚麼內容
跟一歲前後至少有五六十篇起跳,兩歲後的育兒日子多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