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斑斑術後5個多月,生病的那天早上還很高興到陽台玩耍
磨蹭地上的枯葉作記號,接下來就窩在門後開始夢周公
這5個月當中,斑斑吃的很多,喝的也多,水大概要給3 - 4次
常常跟我要東西吃,我還不懷疑牠有啥狀況
實在是每天牠食慾跟精神都很好


大概是三個禮拜前,地板多了很多軟便
把斑斑抱起來發現牠的屁屁都是便便
肛門還不斷的在收縮


因為遇到產檢,產檢時間長
不太方便帶牠去全育,打電話告訴診所斑斑的狀況
先拿藥,兩天之後再請先生帶斑斑掛號
這兩天只喝水  +  餵食葡萄糖是不夠的,因為沒看牠進食,不見好轉,四天後北上掛剛果


居然在剛果吊了"大筒",打了20c.c.的葡萄糖,驗血
除了肝指數正常外,血糖和腎指數都很高
我的天阿!醫生說覺得年紀大及拉肚子都有可能
慶幸不是拉出水狀,是軟便就不用擔心
喬醫師拿菜菜給斑斑,只見牠凸凸菜,頭轉開 














點滴起了效用,回家後幾天精神不差
晚上還會嫌暖燈太熱,老公實在不較粗心,放的太近了
一個消炎止痛一個促近腸胃蠕動 + 每天需要至少20c.c.的葡萄糖或蘋果汁








感謝上天,幾天的囤積終於有了大豐收







斑斑:『謝謝上帝讓我恢復元氣~ 以後我會努力繼續搗蛋的~』

媽咪還是喜歡斑斑活力充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