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11月和12月比較積極生小孩,

甚至使用排卵試紙和吃排卵藥來提高受孕機會
直到今年1月還是沒辦法受孕


如果我再相信老公順其自然或聽婆婆的不要急等說法,
或許寶寶會來臨
或許會拖到變成高齡太太還不法如期懷孕。


有點討厭期待後失望的感覺,
我並不一定要做試管讓希望實現,
至少手術後自然受孕提升的機率大增,
我是單純的想法。



老公做研究的,討厭聽到這樣的結果(那是屬於他的結果。)
與我相對之下,雖然聽到有非常的難過,
但還是對於未來受孕的影響仍有希望


而老公在回家的路上,頻質疑是樣品被污染等,
不削醫生的解釋,抱怨怎麼不建議做其他身體的檢查等,
一回到家,原本醫生要他在複檢的東西,
與老公大吵後我丟到垃圾統裡。


現在老公事業剛起步,加上現實生活開銷,
我沒有錢做昂貴的試管受孕,又聽醫生的口述的內容,
心中不確定也碰運氣,雖不是百分百,
我曾自然受孕過阿,我相信還是有機會。


昨天與醫師相約確定做腹腔鏡,會在下腹上開兩個口
一個是右邊輸卵管另一個是左邊卵巢。
我的人生裡第一次的手術約在3月18日,有點怕,希望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