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國泰林正凱,檢查真的很專業也很細心,

唯一小缺點是他好像在趕時間。首先是做內診,先用押嘴器撐開,當下我沒太多的感覺『痛』,

過了幾秒,醫生將鴨嘴器抽出來,手還在陰道口及子宮頸附近,

他告訴我說這會點小痛,就開始往子宮頸按壓,

愈壓愈痛,這時候醫生緩緩道出『妳有稍微沾粘的現象』。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曾經開過刀或流產後骨盆腔有發炎的話,都有可能是沾粘的起因。

醫生認為我的部分還不太嚴重,不需要做腹腔鏡等手術。

後來的超音波就可怕了,過程中醫生一直都很溫柔,

只是結果都滿意外了,左邊卵巢有發現疑是巧克力囊腫。




講一下我有子宮內膜異位,這也是每次月經來時都會痛的原因。

其實在我16、17歲曾痛到在床上邊哭邊打滾一個多小時,

還不時的大叫,爸爸擔心過來安慰,他也束手無策,

隨著年齡增長,我慢慢認識經痛的訊息,

自己認為一定跟子宮內膜異位的關係很大,

醫生宣判時,我沒太多失落感,倒是有一股早就知道的感覺。




現在還在自我心理建設,有點滿驚訝,有點難過。

想起妹妹第一胎是空包蛋去做流產手術,

她的身體跟我的差不多,來經都會痛,

人工流產受術後她還馬上去上班,我自然流產則是休息一周。

三個月後她馬上有消息還連生第二胎,

我是休息四個月努力兩個月都沒消息其中還吃排卵藥,

現在居然要步上不孕的路了。





第二次用了驗孕棒,沒驗出消息,

起先跟老公半開玩笑的說『呵!這次我都沒哭耶』,

終究抵不過內心的失落感又再度落淚。




07/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