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杯對於刷牙,反應不耐煩也有愉悅超級兩極

總言而之,遇上我"死也要照三餐飯後刷"的個性

她們只好順著我的意

乖乖配合




第一階段貝親牙刷 米杯10個月時就使用

http://www.wretch.cc/blog/yahsuehchien/10623708

刷個當時只有門牙意思意思

刷的過程當中,她們覺得很有趣

因為牙刷會發出聲音

對他們而言刷牙挺快樂的



拿了第一把阿卡將的電動牙刷,聽說"很多轉"

應該會刷得很乾淨

一歲後開始使用

一刷牙時兩個人都會慘叫

我想大家都是這樣吧!

有時小孩想要掙脫

我會用雙腳把小孩架住

這時刷牙真是折磨人


有天拿來刷自己的牙齒

我才恍然大悟

電動+硬刷毛在牙齒上的感覺很不舒服



下次買牙刷,先試自己的牙齒

才給米杯用


米杯在很不耐煩又討厭刷牙情況

馬上丟一個小玩具或一本書

算轉移她的注意力

再幫她們刷牙也已不是壓力了





小米飯後第一刷



牙刷前,先用紗布刷洗牙齒一翻

手續太頻繁

慢慢改成只有奶後才用

目前牙刷是牙醫診所給的兒童牙刷

刷毛很軟的歐樂B



接著上第二道牙刷(怎麼再刷油漆感覺,還刷兩道)




因為她們的媽媽,小時不愛刷牙

家裡父母很少管

日後蛀牙,讓我嘗到苦頭


因此抱著不願讓小孩聽到"牙醫診所裡鑽的機械聲音"

苦,也讓小孩習慣,也要盯著孩子刷牙(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