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地點


在夜深人靜時
理一下思緒
好好寫一篇日記

這天停電,中午有太陽,但不太熱
可是...玩耍中的小孩可就滿頭大汗

昏睡中的我
很擔心,接下來怎麼哄小孩睡?
昏睡中,想了很多要執行的事
可是一直在昏睡
怎麼會執行

任憑小孩在我身上踩...
除非她們動桌上的鍵盤
    我會活起來




我家媽媽睡得太不像話!


計畫還是趕不上先生的變化
他突然出現在家中
我隱約聽到有人脫手表的聲音

抬頭一看...真的是先生! ((不然是遇見鬼))

本來停電,中午熱,孩子不好入睡
心裡希望著先生回家一趟
帶米杯坐車子繞繞

至少有個午睡,後面我也接著好照應她們
這下賓果啦。中午起床後
米杯跟著爸媽到何家園下午茶去







記得小時候期待的樹屋
這裡意外發現





孩子喜歡爬高





來了許多拍婚照的準新人
這天,車沒很多人也少
就剩我們





它是蜜柚吧!




池塘兒沒有魚、有蓮花




小孩聽不見 "來看這裡!" 媽媽呼喊
倒是被機車引擎聲吸引住



從頭到尾沒有一張正面照
從頭到我被死蚊子叮......
這是我來何家園奔跑的目的

追孩子
被蚊子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