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用完餐後上樓,準備幫小人們整理便便
一靠門口(至此,我笑聲沒停過)

拿相機猛拍,這"自然"的畫面




呼。解脫!



小杯。剛1歲半
媽媽還不會叫

她卻可以輕鬆的寬衣解帶(我一頭霧水)
在FB雙保育兒經裡,被學姐們點了一下
只是在學習自己穿脫衣褲"而已"
(其實這不得了了,手部這麼靈活應該很快就會穿鞋穿襪穿衣褲了)

聽Aiping這麼一說後,我回想到健檢醫師提到的"模仿"
忽然間,我頓時呆住............(羞愧遮臉)

對!她們正在學習媽媽生活上的動作
她們的爸爸很慶幸,沒模仿到他(好險)


Sophia接著說:這可是2歲兒的高級動作。
想想....至少,小杯學習上有點跟上腳步了....





繼續與小米自在的散步



小杯第一次寬衣後,我將衣、尿布全套到她身上
幾秒鐘後
她又脫掉上衣

也邀小米一起脫



手開始蠢蠢欲動脫尿布



等她脫個精光後
馬上再幫她穿上衣去
結果.....




...................




杯杯隨興脫褲三部曲

Un






Deux






Trois



小米:真是羞屎人了...








抗暑必勝"脫個精光"是也!
抗妳個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