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造成我莫名的恐慌,讓小米去照x光




收詢一下網路,有款髮夾是防滑

到竹北俏媽買了一組三個






逛完街後,米杯陸續上安全座座椅

扣了皮帶,關好門

媽媽開心為米杯買的新髮夾正一猶未盡

幻想著明天參加婚禮時

怎麼打扮小孩們



爸爸卻說:妳給小米幾個髮夾在頭上
我心慌:兩個!


爸爸:我看她正在咬一個,先搶走。另一個可能吃下去‧‧‧
我心裡os中,這位爸爸你連下車找一下都不願意阿?
車子也上高速公路


路上越想越不妙


到家後先生留在車上趕快找出髮夾
一小後,仍然找不出來

兩個人心情很不好的看了小米一眼
去急診吧!

已經是凌晨一點多
先生打電話報平安
說X光沒有金屬的反應


事件過了兩個多禮拜
我居然在車上把另一支髮夾給找出來
起出的原因又不見一支髮夾

我回頭看先生笑著說:拜託!這麼大一支,不用照X光吧!












媽媽說頭髮長了要夾起來










放空無聊時,我很愛拿下來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