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呼~話說,我娘為了便秘之事,為我做了很多瘋狂事



雖便祕!
日子還是依舊過


每天早上,兩個人醒來總是會
這邊ㄙㄡˇㄙㄡˇ
不太願意馬上醒來










只是‧‧‧小杯,這樣也行喔! 





周四下午,到小兒科報到
醫生專攻腸胃


問,幾天沒大便?
我答,就今天早上


醫生一邊做檢查一邊聽我轉述


說,
挖便便這檔事,會造成小孩心靈有陰影
這就為什麼,小米每到用力便便都會哭
就連大軟便也是怕
換尿布更是 ‧‧‧


她,需要一段非常久時間
慢慢淡忘


改善這種毛病
大量蔬菜水果+飲水
另外,如果家長有便秘體質
多半小孩也是


聽到這些
篤定‧‧‧

小米跟便秘十指緊扣!
另外,會便秘就有脹氣
果真


這些日子以來
小米的肚子都是鼓的



便秘歸便秘
難得全家出門


晚餐到竹北享用
再來好好計畫
怎麼調配小人們的副食品









想想,何時才可以跟我一樣大快飲水勒!












媽媽我只認加奶粉的水!





改變的小人們的副食品:

1.木瓜150-180c.c.+兩瓢奶粉+紅糖
這馬上都會有效果

2.大頭菜+賓仔鼓熬湯
湯拿來煮蔬菜,小人們很愛這個味兒

3.大量的白蘿波和大頭菜當主菜

4.高麗菜替換

5.黑木耳也是很有效果

6.洋菇可以提升很多香味

7.地瓜梗水+紅糖+一瓢奶粉當水喝
一口氣喝光150c.c.

8.肉類和飯量減少





藥品和營養食品添加:

1.軟便劑是必要,體質調好,飲食和飲水改善
便祕改善,藥可停


2.三餐固定兩瓢XOS  A+的益生菌
這纖維質很多,未有藥物時
這可幫助排便順暢


只是我決定,改善體質是功課
非過度依賴上述兩者




定期按摩肚肚:

乳液抹在肚子上
順時針按摩
幫助她排氣

聽到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五分鐘後
果然消氣
也排氣


我常抓著小米的雙腳對天空
踩腳踏車
這點很有效




三個禮拜過去
昨天,小米下午便便外型,恢復到最初
沒哭沒特別出力
肚子更沒脹氣


今早,還是有小哭一下
我看一下便便
條狀,前面略硬
中後段是柔軟

會小哭一下
便便一定是長成這樣

不過
今晚,她莫名的開心
大概天氣變
稍涼

感覺舒服吧!




加油!還有一段很長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