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家的網誌收尋到一款溜滑梯!
超級心動

提問了問題
許久沒答覆我,是在哪邊買?

自己展開收尋
還真的被我找到

看到後,比了價
露天賣的比雅虎商城便宜150


繼牙刷後,這款溜滑梯算是回購
誰叫我們都是很好的賣家及買家呢!


這溜滑梯吸引我的地方是
它有攀爬架





到貨後,遲遲沒空打開
米杯玩不到






最忌諱的Made in China










麵包超人迎接我










這回看說明書應該不難組裝

有夾雜中文

多少可以看懂組裝去

不用等爸爸回來才弄








我的媽!第一眼被嚇到

親自超刀後,很快就上手了!

我組裝的不亦樂乎

(紅圈的鉗子是來拔開組裝錯誤時的管子)








迫不及待的往上爬!










這回被媽媽教對了










有人還是想走捷進














樂的小人


跟孩子玩了半天
有點空虛

似乎少了甚麼
想想

是少了點"盪鞦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