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全家清晨四點半起了個大早
到桃園機場接機去
接誰呢  ?

就是他

瑪格羅蘭雙人推車





某天在Amazon掃到後內心蠢蠢欲動 ‧‧‧

有綠色、灰色、黑色、藍色

於是‧‧‧  猛對先生說這台的好處













話說我們娘手煎就把推車買回家


對啊我的手就煎起來
‧‧‧‧陷入到底該怎麼運到台灣的問題中

輾轉想到米杯爸大學同學
就捎封媚兒給他
先請他代購

馬上下訂後
很熱心的告訴我郵局或貨運加上去
這樣的錢大概可以買兩台推車
   (考慮清楚)
 





都下訂了也沒想太多   
後悔也來不及  









沒幾天熱心的同鞋又媚兒給我
要我們過幾天到機場去領推車

因為有位可愛的台灣朋友
可以幫我帶回台

就這樣從訂購到我手中共花了兩個禮拜







在機場等候多時可愛的台灣朋友緩緩將推車帶到我們面前

下飛機後的小灰第一個考驗是
怎麼把裝箱的它放在駕駛座旁勒
‧‧‧‧就讓米杯爸去傷腦筋吧‧‧‧‧   
 








千辛萬苦的小灰終於跟我們回到甜蜜的家
米杯爸開始組裝車車








 五段式安全帶











正在醞釀哭著討奶前的小人們
被我抓來試坐
 










傻著被電視吸引住


推車支架很扎實
推起來的感覺很穩重
小灰重量大約9Kg左右

座位高度高小人們可以坐很久吧

好像是可調式四段椅墊吧

只是米杯爸一切都還在適應中加油
謝謝爸比送的小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