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我的另一雙大手




自己帶米杯已經快一個月,我的雙手簡直要癈了,
早上起床的那一刻,抱起哭哭啼啼的米杯時,手已經無法使力了


米杯出生前拿了很多親朋好友留下的一張嬰兒床、
兩張安撫搖床、一張遊戲床,試了兩張安撫搖床,米杯都拒絕


我的腳和手也搖的很酸,在沒人協助照顧其中一個寶寶時,媽媽會很堅強自己開始找方法
尋覓很久又擔心米杯不喜歡這張費雪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而浪費錢  
還是心一狠,買來試試看 ‧‧‧‧‧





桿上一隻貓咪和狗狗寶寶會一直注視,偶爾抓抓手把或搖搖鈴米米會很開心的笑


使用心得 :


我先買一台,如果米杯都賞臉才會再增加一台
這些日子也摸清楚寶寶的個性,特別是想要人家抱或睡前時都會歡


每次跟米杯說:『媽媽只有一雙手,只能抱一個』
米杯仍不理會我說的話,繼續大哭


躺椅就目前來說只有米米比較賞臉,願意坐上去,有時會坐到睡著
躺椅是裝電磁陣動方式,所以不用常抱寶寶,實在是省下不少力氣


有時寶寶拍嗝後也會放在安撫椅上躺個30分鐘,才抱回床上


先前先生要我先試看看拿汽車提籃當安撫椅,
出現的畫面是我用腳搖安全椅雙手抱小孩,之後我整個人癱瘓
該買的還是要買,看醫生復健也是要花錢阿





米米 :『哇~






杯杯 :『哇 !




睡著後



米米 :『唔~







杯杯兒:『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